二维码
新闻资讯
News

精神病司法鉴定在哪里做好?

精神病司法鉴定在哪里做好?

  精神病司法鉴定一直备受关注,一些案件的焦点问题在于犯罪者是否该做精神病鉴定,以及是否应该承担相应的形事责任等问题。精神病鉴定结论是刑事诉讼证据之一,其认定的行为人是否具有刑事责任能力、受审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司法机关对涉案人员的裁判结果。

  大家了解一些司法鉴定常识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带大家走进精神病司法鉴定。

  司法精神病鉴定,是指运用司法精神病学的理论和方法,对法律有关的精神状态、法定能力(如刑事责任能力、受审能力、服刑能力、性自我防卫能力、一般民事行为能力、特定民事行为能力、作证能力、诉讼能力、劳动能力等)、智能障碍、精神损伤、精神伤残等级、伤病关系、因果关系、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精神科后续治疗费、精神科护理依赖等级等项目进行鉴定。

  精神病司法鉴定在哪里做?

  广东通济精神病司法鉴定室技术力量雄厚,多年来承担各类重大、疑难案件,为委托方排忧解难,捍卫合法权益,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中心配备有脑电地形图仪、多导心理测量仪(测谎)等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需的仪器设备,并可提供智力、记忆、人格等心理测验。

  需要做精神病司法鉴定的朋友们,可以到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2座17楼,咨询资料。

  精神病司法鉴定委托流程

  网上预约或亲自到本中心前台联系→提交资料→初审→受理。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关注我们,后续还将和大家分享更多精神病司法鉴定小知识哦。对于精神病司法鉴定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联系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免费热线电话:0757-82629756;13929923017;

关键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公司总机

公司手机 :

传 真

0757-82530017

网服平台: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A2座17楼

邮编:

528000

友情链接 LINK

佛山市司法局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