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新闻资讯
News

笔迹鉴定去哪做好?

笔迹鉴定去哪做好?

  当今社会,大家的法律意识在增强,也十分注重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维权案件中,很多涉案的相关材料都是需要进行笔迹鉴定的。那么,笔迹鉴定的委托流程是什么?笔迹鉴定去哪做好?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笔迹鉴定的委托流程

  1.笔迹鉴定(是否某人或同一人书写)类案件需准备的送检材料:

  ●检材:笔迹鉴定属于文书鉴定领域的业务范围,文书司法鉴定中的检材是指对文件中的某项内容(如:笔迹、印章、打印文件)有异议需要鉴定的材料,称为检材。笔迹鉴定一般要求委托人提供检材原件,有的案件调取原件有困难的可以由鉴定机构派人现场拍照或由出处者签章提供复印件。

  ●样本:是指与检材相对应的供检验比对的材料。如:书写人同年或相近年份、年代的真实笔迹样本若干份,对数量没有具体要求,一般3-5份左右,只要特征反映充分就可以作为样本比对材料;要鉴定是否本人亲笔书写的还需提供本人亲笔书写的快速、中速、慢速笔迹实验样本。

  2.签订司法鉴定委托书。委托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与鉴定机构签订鉴定委托书、填写鉴定材料清单等。

  二、笔迹鉴定去哪做好

  笔迹鉴定去哪做好呢,和大家推荐一下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

  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文书鉴定室自2009年12月成立至今已经有12年的历程,为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工商局、仲裁委及单位和公民个人办理文书鉴定案件近4000件,准确率100%。文书鉴定室现有鉴定人和鉴定助理共10人。他们主要来自公安机关、检察机关退休的资深鉴定人和西南政法大学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的年轻人,队伍中配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名校专业毕业的鉴定助理。

  中心拥有文书鉴定所需要的品种齐全、高质量的仪器设备:如文件检验仪、AJY文件制成时间检验仪、体视显微镜、荧光显微镜、比较显微镜、扫描电镜能谱仪、傅里叶红外光谱仪、气相色谱仪、静电压痕仪、老化箱、热差分析仪等。

  温馨提示: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2座17楼。

  关于笔迹鉴定,今天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有任何问题的小伙伴,欢迎给我们留言哦~

关键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公司总机

公司手机 :

传 真

0757-82530017

网服平台: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A2座17楼

邮编:

528000

友情链接 LINK

佛山市司法局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