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服务范围
Services

精神病鉴定

概要:
概要:
详情

法医精神病鉴定专栏

 

  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是经广东省司法厅核准登记的专业类别最齐全的司法鉴定机构,是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委托入选专业机构,是目前佛山市唯一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的司法鉴定机构。本中心一贯秉承“独立、客观、专业、高效”的宗旨,切实做到鉴定程序规范,严格保密,结论准确,服务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本中心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技术专家六名,其中主任医师三名、主治医师两名、博士后一名。多年来,他们在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承担各类重大、疑难案件的实力。本中心配备有脑电地形图仪、多功能诱发电位仪等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需的仪器设备,并可提供智力、记忆、人格等测验。

 

  本中心法医精神病鉴定受理范围:

  ●从事各类民事行为所需的民事行为能力鉴定,包括民事协议如财产分割、婚前财产约定、赔偿、民间借贷、赡养、遗赠抚养,收养和领养亲子,各种单方法律行为如遗嘱、委托、赠与、声明、承诺等;     

  ●刑事案件被告人(嫌疑人)所需的刑事责任能力鉴定;     

  ●其他法律能力如诉讼能力、服刑能力、作证能力、性自我防卫能力等鉴定的;     

  ●精神损伤和精神伤残的鉴定;     

  ●劳动能力的鉴定;     

  ●医疗纠纷的鉴定。

 

  受理须提交材料

  ●个人委托:委托人身份证明;被鉴定人身份证明;与鉴定相关的材料,如门诊病历、住院病历、健康体检报告等。

  ●非个人委托:被鉴定人身份证明;委托机构开具的委托书或介绍信(如公、检、法、司、医疗机构);与鉴定相关的材料,如门诊病历、住院病历、健康体检报告等。

 

  鉴定方式和时限

  经联系预约时间,被鉴定人到本中心进行检查,须有监护人陪同,并如实陈述相关情况。

  经联系确定鉴定人上门对被鉴定人进行检查(限于本市内),应有监护人在场。 自检查被鉴定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出具司法鉴定意见书。 

 

  鉴定委托流程:网上预约或亲自到本中心前台联系→提交资料→初审→受理。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联系我们

公司总机

公司手机 :

传 真

0757-82530017

网服平台: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A2座17楼

邮编:

528000

友情链接 LINK

佛山市司法局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