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服务范围
Services

产品质量鉴定

       产品质量鉴定中心是广东通济检测鉴定有限公司开展的司法委托鉴定业务之一。本公司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及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MA实验室资质认定,具备出具第三方检验检测报告的资质。本公司已进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委托产品质量鉴定注册备案名录。作为产品质量鉴定组织单位,本公司可承担司法机关、仲裁机关、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及处理产品质量纠纷的社会团体、产品质量争议双方当事人委托的产品质量鉴定工作。

本公司实验室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高端的检测仪器设南、包括电感聘合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带能谱扫描电子显微

检验机构品质量莲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等先进高端设备。市下完迎用品质源局用份产气你发生表置,第取装置、DA越序仪行业协合在保题产品质限装定工作组织有序、规范管理,本公司专从各科研院所、大学院校、检测检验机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聘用了众多各类高级职称专业人士,建立了拥有200多名各领域高端技术人才专家库,为产品质量鉴定业务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本公司以维护争议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宗旨,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按照程序规范、方法科学、专家权威、意见公正的原则,准确分析判断产品质量状况,为化解质量纠纷提供公正和高效的司法鉴定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公司总机

公司手机 :

传 真

0757-82530017

网服平台: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A2座17楼

邮编:

528000

友情链接 LINK

佛山市司法局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