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服务范围
Services

环保检测中心

广东通济检测鉴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公正性的环境检测机构,已获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法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201919124214),能够更为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独立、客观、专业、公正的环境检测服务及技术支持,出具的意见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本公司拥有一只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具有丰富的环境检测服务经验。公司实验室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建有气相色谱室、ICP-MS室、磁式气质联用仪实验室、原子吸收室、无机前处理室、有机前处理室、理化分析室、无氨室、生物实验室、样品间、培养间、危废存放室、试剂室、土壤研磨室、留样室、风干室、天平室、测油室、分析检测室、微生物实验室等20多个专业检测分区。公司配备了美欧日等国制造的和国内制造先进的监测检测仪器设备系列。多年来,本公司以雄厚的实验室人员和仪器设备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秉承公正、科学、严谨、高效的服务初心,踏踏实实地为客户提供满意优质的检测监测服务,服务品质和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公司总机

公司手机 :

传 真

0757-82530017

网服平台: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A2座17楼

邮编:

528000

友情链接 LINK

佛山市司法局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