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服务范围
Services

司法鉴定中心

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原 佛山市医学会司法鉴定中心)落址在四季如春的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佛山市(南粤名镇中国古代四大名镇之一),是经广东省司法厅核准设立的综合性司法鉴 定机构并入选人民法院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名册。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文书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物证鉴定、法医毒物鉴定、痕迹鉴定、微量鉴定、声像和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等。我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司法鉴定人队伍,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名。各专业鉴定人均是多年从事司法鉴定工作的资深专家、教授和各学科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在各自专业领域 均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多个项目参加司法部组织的能力验证取得最好成绩“满意”。
中心拥有一批先进的科学仪 器设备及各专业实验室。如:国内最新研制的污损文件、形成时间检验仪,SW-1型三维视频显微镜;美国产ABI APRISM 3100型 DNA 测序仪、PCR扩增仪,AGILENT GC6820型气相色谱仪、7694型自动顶空进样仪;日本产岛 津2010型气相色谱仪及自动顶空进样器、OLYMPUS显微镜多架;德国产kappa 3型文件检验 仪;国产生物组织切片机、自动染色、脱水机及各种现场勘查、取证设备。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综 合实力较强、鉴定专业门类最为齐全的司法鉴定中心,我们始终秉承“独立、客观、科学、高效”的宗 旨,坚持“服务社会、服务法律”的理念,热忱为社会各界服务!

联系我们

公司总机

公司手机 :

传 真

0757-82530017

网服平台: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3号绿岛湖金盈绿岛国际中心A2座17楼

邮编:

528000

友情链接 LINK

佛山市司法局  佛山市环境保护局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